訊息中心...


Internet Explorer 11  預設啟用 ActiveX 篩選導致視訊、遊戲、FLASH和其他互動式內容可能無法運作...

Internet Explorer 11這項變更影響部分網站瀏覽,例如FLASH無法顯示、HiNet hichannel 廣播無法收聽等類似問題。

1.單一網站的ActiveX 篩選關閉方式:

A.點選網址列右方ActiveX 篩選設定圖示

B.點選關閉ActiveX 篩選

C.FLASH內容正常顯示


2.來自微軟官網Internet Explorer 11「ActiveX 控制項」變更方式:

開啟所有網站的 ActiveX 篩選

  1. 按一下工作列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。
  2. 點選或按一下 [工具] 按鈕 工具,指向下拉式功能表中的 [安全性],然後點選或按一下 [ActiveX 篩選]。 現在 [ActiveX 篩選] 旁應該會出現一個核取記號。

關閉個別網站的 ActiveX 篩選

  1. 開啟桌面,然後點選或按一下工作列的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。
  2. 移至您要允許 ActiveX 控制項執行的網站。
  3. 點選或按一下網址列上的 [篩選] 按鈕,然後點選或按一下 [關閉 ActiveX 篩選]。 如果網址列沒有顯示 [篩選] 按鈕,則表示並未在網站上篩選 ActiveX 內容。

關閉所有網站的 ActiveX 篩選

  1. 開啟桌面,然後點選或按一下工作列的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。
  2. 點選或按一下 [工具] 按鈕 工具,指向下拉式功能表中的 [安全性],然後點選或按一下 [ActiveX 篩選]。 現在 [ActiveX 篩選] 旁應該不再出現一個核取記號。

調整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 ActiveX 設定

為了安全起見, Internet Explorer 的設定可能無法下載或執行 ActiveX 控制項。 變更部分進階安全性設定即可讓您下載、安裝或執行控制項,但您的電腦很容易受到安全性威脅的攻擊。 只有在您確定要增加電腦的風險等級時,才變更進階 ActiveX 設定。

變更 ActiveX 設定

  1. 開啟桌面,然後點選或按一下工作列的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。
  2. 點選或按一下 [工具] 按鈕 工具,然後點選或按一下 [網際網路選項]。
  3. 在 [安全性] 索引標籤上,點選或按一下 [自訂等級],然後在 [ActiveX 控制項與外掛程式] 下,執行下列其中一項:
    • 點選或按一下 [啟用],允許 [自動提示 ActiveX 控制項]。
    • 點選或按一下 [啟用],讓 Internet Explorer 能夠 [顯示未使用外部媒體播放程式之網頁上的影片及動畫]。
    • 點選或按一下 [啟用],讓 Internet Explorer 能夠 [下載已簽署的 ActiveX 控制項];或者,如果您要在每次發生此狀況時都收到通知,則可點選或按一下 [提示]。
    • 點選或按一下 [啟用],讓 Internet Explorer 能夠 [執行 ActiveX 控制項與外掛程式];或者,如果您要在每次發生此狀況時都收到通知,則可點選或按一下 [提示]。
    • 點選或按一下 [啟用],讓 Internet Explorer 能夠 [對標示為安全的 ActiveX 控制項執行指令碼];或者,如果您要在每次發生此狀況時都收到通知,則可點選或按一下 [提示]。
  4. 點選或按一下 [確定],然後再點選或按一下 [確定]。


TEL:886-2-28121905          111 台北市葫蘆街30巷41弄16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