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中心...


第十二屆 亞太資訊安全論壇暨資安展

全民資安 共同面對
個資法、雲端應用、IPv6、行動支付安全
台灣唯一最大規模的資安前哨站: 60場演講,7大議題  
 
隨著個人資料保護法的上路,消費者開始關心自己的個資與隱私,企業也真正了解不只是資訊部門需要關注安全議題,包括法務、客服行銷、人資管理部門都開始動起來!
全球人手一台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,更多的雲端/行動應用所帶來的安全議題將造成企業與個人更深遠的影響;此外,2013年邁向IPv6新一代寬頻網路,如何安全佈署與升級?
不只是IT資安人員才需要了解安全。如何透徹了解將安全融入企業產品與服務之中,才是企業經營王道!
 台灣唯一最大規模的「亞太資訊安全論壇暨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」是提供高度能量的資安盛會,讓您全面吸取最為豐富及精華的經驗與知識。除了60場專業研討會,還有近40家專業資安廠商現場展示,為您示範產品的應用及說明。
歡迎免費報名參加,充電與吸取最先進的資安新知及技術! 

 

免費報名網址:http://ppt.cc/MaDU

TEL:886-2-28121905          111 台北市葫蘆街30巷41弄16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