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中心...


搶救IE漏洞 微軟提供緊急更新

微軟公司今天推出緊急更新,提供修補程式堵住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的危險漏洞,對象包括數百萬仍使用老舊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用戶。駭客可能利用這個漏洞侵入電腦。

微軟公司(Microsoft)宣布,定於今天格林威治時間17時(台灣時間2日凌晨1時)釋出修補程式。

這次出現的漏洞十分危險,因此這家美國軟體業巨擘採取不尋常補救動作,也提供修補程式給上個月才停止支援的視窗XP(Windows XP)作業系統。

微軟IE瀏覽器出現的這個漏洞備受重視,美國國土安全部建議電腦使用者,在微軟公司修復這項安全瑕疵前,考慮使用替代瀏覽器。

微軟在資訊安全公告中指出,駭客如果要以這個瀏覽器漏洞接管用戶的個人電腦,將必須說服這個用戶點選連結瀏覽惡意網站。

這個漏洞存在於Internet Explorer版本6到11,意味影響到微軟本月稍早已停止支援安全性更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XP用戶。


新聞來源: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opl/201405020004-1.aspx

TEL:886-2-28121905          111 台北市葫蘆街30巷41弄16號7樓